(吉隆坡1日讯)早前因为和一起拿下今年河内东运会混双冠军的陈堂杰拆伙,而表示期盼着新搭档的国羽队混双球员白燕薇,周一晚在她的个人社交平台发文,宣告退出国家队。

26岁的白燕薇在Instagram贴文中感谢马羽总十多年来的栽培,不过她并没有说明未来的去向,她只写着:“或许我不是那么的出类拔萃,但感恩一直以来给我那么多机会让我代表大马出赛。”

Advertisement

“感谢羽球生涯中所有帮过我的人,言语表达不了的一切心照不宣,打卡通关下一站走起,不同的列车都在开往更好的方向,2022.10.31卸下战袍,往日不悔未来可期。”

Advertisement

白燕薇最后一次代表国家队出征的国际赛,是今年8月和陈堂杰一起征战东京世锦赛和日本公开赛,但两项背靠背大赛都是首圈就出局。

Advertisement

随后白燕薇左脚踝受伤期间,马羽总决定将他俩拆伙,陈堂杰改搭叶灵,而白燕薇则成为国家队中尚未有搭档的混双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