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3日讯)获马羽总双打教练总监看好能冲击2024年巴黎奥运会资格的混双许邦荣/杜依蔚,为了更充分备战明年1月10日至15日的大马公开赛,决定退出下周二挥拍的澳洲公开赛

根据《星报》报导,烈西确认这个消息并表示:“邦荣/依蔚不会征战澳洲公开赛,我们要他们更专注地备战明年大马公开赛。”

Advertisement

今年6月才开始搭档的许邦荣/杜依蔚,一开始在几站国际赛打出亮眼成绩后,却在最近的法国公开赛和德国海洛公开赛一轮游,陷入低迷状态。

而在法国公开赛之前,邦荣因为眼睛受感染退出了丹麦公开赛。也因为连续两项欧洲赛首圈出局,这对原本世界排名第34的混双,直接在最新世界排名出炉后滑落四个位,排在第37。

Advertisement

另外比起澳洲公开赛,大马公开赛将提供更多的积分,因为大马公开赛的级别比澳洲赛更高,而且世羽联也宣布这项家门口的大赛,也将在明年从超级750赛升级至超级1000赛。

Advertisement

在许邦荣/杜依蔚缺阵的情况下,大马目前确定征战澳洲公开赛的混双阵容还有全新组队的陈堂杰/叶灵、自由人陈健铭/赖沛君、吴埙阀/赖洁敏,以及从入选赛打起的黄天启/林秋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