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2日讯)我国一共有6对双打组合获得12月7日至11日,移师到泰国曼谷举办的世羽联年终总决赛入场券,同时也是第一次没有单打球员获得参赛资格。

根据《马新社》报导,这份名单包括了拿下男双世冠的谢定峰/苏伟译、法国公开赛女双冠军陈康乐/蒂娜,以及刚拿下澳洲公开赛亚军的王耀新/张御宇。

Advertisement

另外还有自由人女双许嘉雯/林秋仙,以及两对混双吴埙阀/赖洁敏和陈健铭/赖沛君。他们几乎都是以世界巡回赛积分榜前8的名义获得入场券,仅“峰译组合”是以世界冠军身份入围。

这是因为谢定峰/苏伟译在今年的世界巡回赛中仅获得5万4040分,排在积分榜第9位。而王耀新/张御宇则是积6万6380分排在男双第3位,另外“乐蒂组合”则以5万6290分刚好在第8。

Advertisement

与此同时,大马的单打球员包括头号男单李梓嘉在内,没人获得年终总决赛资格。李梓嘉由于在澳洲赛次圈不敌排在积分榜第8的中国陆光祖出局,仅能以5万7680积分排第9无缘征战。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