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5日讯)由于世羽联年终总决赛的原定举办地点中国广州近期疫情爆发,确诊人数上升,导致这项赛事周二立即移师泰国曼谷进行,而日期也改为12月7日至11日。

根据世羽联官网周二最新消息指出,这项总奖金高达150万美元(约681万令吉)的顶级赛事,原定12月14日至18日在中国广州进行。

Advertisement

由于广州疫情告急,世羽联因此决定移师曼谷,鉴于比赛场地的预约情况和换国家举办的结果,该赛会将提前一周,也就是在12月7日至11日于Nimibutr Arena体育馆进行。

世羽联在文告中表示这是与中国羽总讨论后所作出的决定,并同时感谢广州市政府和广州市体育局之前配合举办赛会的合作。

Advertisement

目前已经拿到年终总决赛入场券的大马球员,有男双世冠谢定峰/苏伟译、法国公开赛冠军陈康乐/蒂娜、王耀新/张御宇、许嘉雯/林秋仙、吴埙阀/赖洁敏以及陈健铭/赖沛君。

Advertisement

而头号男单李梓嘉则需要在本周二挥拍的澳洲公开赛至少赢下中国陆光祖,才能抢下一席年终总决赛的参赛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