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尔布吕肯3日讯)德国海洛公开赛周三晚继续首圈角逐,两届世青赛冠军吴堇溦不敌泰国赛会2号种子铩羽,吴埙阀/赖洁敏赢下与许邦荣/杜依蔚的内战,携陈健铭/陈蔚强和许嘉雯/林秋仙挺进16强!

原本在越南公开赛打进决赛实现反弹的吴堇溦,却连续在玛琅举办的印尼国际挑战赛和大师赛皆早早出局,这次首圈对上之前交手6次3胜3负的泰国赛会2号种子蓬帕薇。

Advertisement

只可惜吴堇溦之前的胜仗都是在2016年之前,之后就遭遇三连败,加上动过结肠手术体能状态成了她的软肋,最终以14比21、10比21败在蓬帕薇的拍下,无缘次圈。

情侣档混双吴埙阀/赖洁敏则与许邦荣/杜依蔚上演同室操戈战,被列为赛会6号种子的阀敏组合略胜一筹,鏖战三局后以21比11、12比21、21比17胜出晋16强。

Advertisement

他们将与英格兰世界排名第52混双格雷戈里/珍妮8强资格,由于之前交手三次阀敏大获全胜,这次可谓赢面看俏。

Advertisement

双线作战的陈健铭虽然在周二与赖沛君搭档的混双组合,爆冷告负世界排名低的台湾组合,但周三仍能与陈蔚强在鏖战三局后,以21比17、 20比22、21比18挫法国男双卢卡斯/罗南。

“双陈组合”次圈将对上中国最近蹿升并被列为赛会6号种子的男双梁伟铿/王昶,这对中国组合还是大马新科世冠谢定峰/苏伟译的“杀星”,已连续在6月印尼大师赛和上周法国公开赛将他们淘汰出局。

Advertisement

自由人女双许嘉雯/林秋仙则轻松在34分钟内,以21比11、21比12速胜印度欣兰/丽蒂卡晋级,将与泰国赛会8号种子本雅帕/努塔坎争夺8强资格,由于她们在今年韩国公开赛首次交锋铩羽,预计是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