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31日讯)我国“乐蒂组合”陈康乐/蒂娜,上周日晚鏖战三局扳倒日本两届世冠得主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创史成为首对登顶法羽赛的大马女双后,很可能退出本周二挥拍的德国海洛超级300赛!

虽然取得职业生涯新高,不过她们赛后在接受世羽联官网访问时,刚伤愈复出不久的陈康乐表示能够在超级750赛(法国公开赛)夺冠让她们信心大增,但仍谦虚表示仍有进步的空间。

Advertisement

“这场胜利增强了我们的信心,但仍有改进的空间。我们回去会加强做更多的训练,希望重回赛场时能更加强大。”

搭档蒂娜在决赛鏖战72分钟后,以21比19、18比21、21比15击退日本赛会4号种子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夺魁的陈康乐,在赛后受访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欧洲对我们来说是个福地,我们在这里比赛很开心,巴黎总是有一大群球迷在支持我们,这在比赛中起到了作用。”蒂娜补充道:“我们很高兴能打到这个水平,但我们认为以后还可以做得更好。”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伯明翰共运会女双冠军首次杀进世羽联超级750赛决赛,并继去年瑞士公开赛(超级300赛)夺魁后,拿下世界巡回赛第二冠。

不过根据《新海峡时报》报导,率领陈康乐/蒂娜夺冠的马羽总女双教练云天豪,可能会让她们退出本周二挥拍的德国海洛公开赛。

Advertisement

云天豪表示创史拿下法国公开赛冠军的乐蒂组合,摘金的积分已经足够抢到12月14日至18日在广州举办的世羽联年终总决赛入场券。

“康乐和蒂娜夺冠后我超级开心,她们终于打破今年世巡赛无冠荒可以松一口气了。她们整个星期都非常努力专注的在比赛,真的配得上最后的胜利。”

“至于要不要参加海洛公开赛,我会和她们商量后再做决定。因为通过赢得法国公开赛冠军,她们应该能获得世羽联年终总决赛的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