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尔布吕肯2日讯)德国海洛公开赛周二晚展开首圈角逐,由于大马阵营多人退赛,首日上场的球员中“铭君组合”陈健铭/赖沛君意外告负台湾排名低组合,黄智勇被李诗沣淘汰出局,仅刘国伦告捷晋级。

被列为赛会4号种子的陈健铭/赖沛君,首圈仅19分钟就遭台湾世界排名第44混双叶宏蔚/李佳馨以21比6、21比13横扫出局,让球迷们大跌眼镜。

Advertisement

上个月在玛琅举办印尼大师赛被列为头号种子的黄智勇,原本寻求世界巡回赛首冠的他却在8强与詹俊为内战时铩羽,这次在德国要一洗颓气的他,却遭新秀李诗沣以21比12、21比14淘汰,惨遭一轮游。

无独有偶的李诗沣次圈将迎战周二唯一成功晋级的自由人男单刘国伦,刘国伦首圈仅花32分钟,就两局直落以21比11、21比16击退泰国世界排名第33谭马鑫,取得对后者交手二连胜。

Advertisement

在我国头号男单李梓嘉宣布退赛回国奔丧后,刘国伦也成为大马男单独苗。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