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0日讯)我国自由人头号男单李梓嘉,在法国公开赛首圈出局后,也宣布退出下周二(11月1日)挥拍的德国海洛公开赛。

根据《星报》报导,李梓嘉的姐姐兼经理人李梓榆确认此事,并表示李梓嘉是因为有一些私人事务必须回国处理。

Advertisement

“梓嘉因个人原因退出了海洛公开赛,有一些私事需要他回国处理。 感谢大家的热情留言和关心,希望他能尽快复出比赛。”李梓榆如是指出。

据本地媒体报导李梓嘉和李梓榆的爷爷逝世,因此两人必须赶回家出席丧礼并送爷爷最后一程。这个噩耗是在李梓嘉意外在法羽赛首圈以19比21、18比21输给印尼瑟萨时网友在社交媒体传出。

Advertisement

原本李梓嘉在丹麦公开赛时已经找回状态,并一举杀进决赛拿下亚军,一洗上个月在东京世锦赛和日本公开赛早早出局的颓气,同时他的世界排名也升上了职业生涯最高的第二位。

Advertisement

不过这也让24岁的李梓嘉会否征战11月15日至20日进行的澳洲公开赛成疑,如果连澳洲公开赛也退出,那他今年最后一场比赛,将会是12月14日至18日在中国广州举办的世羽联年终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