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日讯)马来西亚团结民主联盟(MUDA)兼麻坡国会议员赛沙迪驳斥公正党领袖“MUDA对希盟而言没有任何价值”的说法。

此前,公正党士拉央国会议员梁自坚说,MUDA不会为希盟带来任何重大价值。

Advertisement

根据《自由今日大马》报导,赛沙迪说,MUDA与希盟的愿景、价值观和原则一致,未来在希盟里会很合得来。

“这不是为了方便而结盟。我们认同公正党所推动的改革概念。我们要建立多元种族和多元宗教的马来西亚。”

Advertisement

他说,我国教育体系是一个急需彻底改革的领域。

Advertisement

“(我们也必须)打造一个能提供平等机会,而不是一个平等结果的社会经济系统。”

他说,尽管MUDA资历尚浅,但在柔佛州选时,已展示了自己的能力。

Advertisement

“即使没与任何政党联盟,MUDA仍斩获约13%的支持率。”

赛沙迪认为,MUDA与希盟合作,凸显了反对党更加团结,进而吸引游离选民(fence-sitters)支持希盟。

他坚信自己能说服公正党最高领导层,有关MUDA能为希盟创造价值。

他说,他想最大限度的与所有人接触,并强调他要成为“桥梁建造者”,不是“烧桥的人”。

9月30日,诚信党青年团团长哈斯比(Hasbie Muda)透露,希盟主席理事会将于10月5日(周三)议决,是否接受MUDA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