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28日讯)巫统副主席拿督斯里卡立诺丁批评,国家复苏理事会主席丹斯里慕尤丁指责政府延迟执行该会提出的经济复苏建议,是不公平的。

他今日在面子书上发文提醒,慕尤丁必须依据集体精神行事,因为他也是政府成员之一。

Advertisement

“慕尤丁指责他人的态度清楚地表明,他只想将其建议存有的弱点,归咎于他人,但其实那是他的责任。”

“他似乎忘记了,政府目前所面对的大多数问题,都是国盟政府所遗留的。”

Advertisement

“我相信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和政府,包括公务员正尽最大的努力,来处理国家的问题。”

Advertisement

他说,虽然慕尤丁有权表达其观点,但政府也有权决定是否采纳国家复苏理事会的建议。

“即便是来自国家复苏理事会的建议和提案,不代表一定要马上落实。”

Advertisement

慕尤丁昨日批评政府不看重国家复苏理事会提出的建议。

他说,联邦政府刺激经济的缓慢行动将不利于人民,因为全球有很多经济学家预测明年全球经济将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