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8日讯)行动党士布爹国会议员郭素沁向高庭提呈申请,向未遵从高庭在诽谤诉讼判决向她赔偿30万令吉的巫统大港区部主席拿督斯里嘉玛,颁布破产通知书。

郭素沁说,其代表律师奈尔(SN Nair)和潘伟权(Jaden Phoon,译音)已提呈申请,要求对嘉玛颁布破产通知书,因为嘉玛没有遵循高庭于7月26日的判决,向她支付30万令吉的赔偿和5万令吉的堂费。

Advertisement

“至今,我没收到他任何一分钱。”

她说,嘉玛至今拖欠她35万1479令吉45仙,包括应计利息。

Advertisement

7月26日,吉隆坡高庭就“郭素沁起诉嘉玛诽谤案”,宣判嘉玛诽谤成立。

Advertisement

司法专员阿里夫宣读判词时说,嘉玛必须7月26日起的14天内,赔偿郭素沁30万令吉损失,包括一般、加重和惩戒性损害赔偿。

同时,嘉玛也必须缴付5万令吉堂费,而且不能重复对郭素沁的诽谤言论。

Advertisement

当时,郭素沁声称,她感谢法庭还她清白。

郭素沁是在2017年起诉嘉玛诽谤,因为对方指她挪用雪州子民基金会(YAWAS),因此要索偿100万令吉。

另据《马来西亚前锋报》报导,嘉玛昨晚出席国阵在大港举办的一场活动后晕倒,后来被送往吉隆坡太子阁(Prince Court)医疗中心治疗。

根据嘉玛儿子阿敏(Amin Daniel)的说法,嘉玛已留院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