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6日讯)掌管特别事务的首相署部长拿督阿都拉迪夫反挑战公正党署理主席拉菲兹,出示证据证明那位涉嫌挪用濒海战斗舰(LCS)资金的女子再娜莫哈末沙烈,是他的配偶。

阿都拉迪夫也是土团党丰盛港国会议员,他今日发表文告时说,他被拉菲兹盯上了,而所有的指控都是拉菲兹的政治手段,目的就是隐射土团党领袖都是贪污的、大选时不值得人民投选。

Advertisement

他说,拉菲兹不断“撒谎”,一直把他跟“再娜涉挪用LCS资金”一事混为一谈。

“如果拉菲兹那么有把握,确认再娜莫哈末沙烈就是我的第二任妻子,请拿出证据来。

Advertisement

“作为内阁部长,我做好准备接受调查,以捍卫我坚持的真相。请停止诽谤。”

Advertisement

他还说,拉菲兹一直依赖着的那份法务稽查报告,是一份没有署名的草稿,内容未经核实。

“拉菲兹不止是为人不诚实,而且还故意指控他人,因为他瞒着大家一些事,即其实有一份有署名的法务稽查报告版本,里面没提到再娜是我的第二任妻子。

Advertisement

“拉菲兹还隐瞒了一个事实,即报告中有一项免责声明,清楚说明无法评估口头和书面陈述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