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昌银行(CIMB)刚刚宣布,凡是在非联昌银行提款机进行提款,将会被征收1令吉的手续费。

所有该银行用户使用联昌银行(CIMB Bank)/联昌伊斯兰(CIMB Islamic)提款机或自助终端机(self-servic terminal)提取现金依旧无需支付费用。

Advertisement

该银行在脸书专页宣布上述消息,并且在2022年2月1日正式生效,以下是官方的文告:

Advertisement

如果你还不太了解状况,我国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曾在2020年4月宣布,为了遏制病毒传播和避免出现人潮拥挤,豁免银行自动提款机征收的1令吉手续费用。

Advertisement

这项措施原本只到行动限制令结束,随后在2020年10月又公布,将会继续实施至另行通知;如今,联昌银行已公布恢复征收费用的消息,相信其他银行会陆续作出宣布。

我国政府在行限令期间致力于推广各种数码支付措施,在电子青年计划(eBelia)下的电子奖励,也从原本的100令吉提升至150令吉

Advertisement

资料来源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