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发生什么事的话,我劝你还是尽量移开你的视线。

最近《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简称,动森)出现的漏洞会让你心爱的岛民变得赤裸裸。该漏洞出现在付费版的快乐家乐园DLC,你可浏览早前的报导了解更多更新详情。

Advertisement

除了性格怪异的流行歌手KK长期没穿衣服外,可爱的岛民每天都会以各式各样的打扮到处走动;作为岛主的玩家,你还能送衣服给他们当礼物,若他们喜欢,可能还会穿上新衣四处炫耀。

据报导称,更新至快乐家乐园后,玩家能够成为度假屋设计师并开始工作赚外快,在解锁拓海(Lottie)度假屋设计设施后,就会发现这一漏洞。

Advertisement

目前没有任何关于触发和修复该漏洞的消息;Polygon称,他们已联系任天堂回应此事,惟尚未接获任何回复。

Advertisement

但如果你对其他岛民裸体的样子感到好奇……那你还是不要看下去好了,因为不少玩家在推特上分享了同样的问题。

推特用户@SugiMomoKun也提出疑问,他猜测该漏洞可能是玩家让岛民穿着定制服装所引起。希望任天堂能迅速解决这一问题。

Advertisement

 

 

 

 

 

然而,这样的漏洞还是蛮有趣的,庆幸的是它们大多数都被毛皮或羽毛覆盖;大型更新或许有不少问题出现,但多数玩家对主要的游戏扩展并没太多抱怨且纷纷回归,有些新功能甚至非好逗趣,比如其中的鱼眼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