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Tesla)在早前推出Cyberwhistle收藏品之后,该公司继续推出与Cybertruck有关的产品。

如果你还记得2019年Cybertruck的公告,伊隆马斯克受到苹果已故创办人乔布斯(Steve Jobs)的“one more thing” 启发,还展示Cyberquad电动全地形车(ATV)。

Advertisement

如今,该公司正式发布Cyberquad for Kids电动全地形车,它是专门为孩子们设计的,所以它的体积较小。

 

Advertisement

特斯拉首席设计师Franz von Holzhausen在推特展示了Cyberquad for Kids,而这款电动全地形车也已经出现在特斯拉官网。

 

Advertisement

根据产品列表,它的设计灵感来自 “标志性Cybertruck设计”,并具有一个全钢框架、一个软垫座椅、可调节悬架,以及后盘式制动和LED灯杆;它采用36V锂离子电池,可行驶超过24公里,花5小时就能充满电。

特斯拉与玩具公司Radio Flyer合作推出Cyberquad for Kids,因此它具备“坚固的轮胎”,允许你的孩子驾驶越野车,前面有16寸轮胎,更容易控制,后面则有14寸轮胎,能获得更好的牵引力。

性能表现方面,Cyberquad For Kids有两种速度设置,分别是每小时8公里和每小时16公里。你也可以以最高速度每小时8公里进行倒车行驶。

特斯拉还指出,Cyberquad for Kids适合8岁及以上的儿童,重量限制为68公斤。它被装在一个盒子里,所以你必须自己组装它。

Cyberquad for Kids的售价为1900美元(约8050令吉30仙),将于2至4周内开始发货。至截稿前,它已经被迅速抢购一空,目前已经缺货。欲知更多关于Cyberquad for Kids的详情,可浏览特斯拉Radio Flyer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