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特斯拉(Tesla)推出Cyberwhistle收藏品之后,看起来还有其他具争议性的公司也有推出昂贵的商品。

曾制作《Witcher 3》和《Cyberpunk 2077》的游戏开发商CD Projekt Red受到《Cyberpunk 2077》启发,推出一款限量版手表T-2077。

Advertisement

 

CD Projekt Red与波兰手表制造商Blonie Watch合作, 设计师Blonie负责手表的设计;这款手表具有复古未来主义的设计风格,由纯正二级钛制成;它的表带也是由纯二级钛制成的,并配有蝴蝶扣,你也可以把表带完全换掉;

Advertisement

它还配备黄色数码LED屏幕,可以呈现12小时和24小时格式,以及内置220mAh电池;它还具有5ATM的防水性能,有3种尺寸的表带(从17公分至19公分)。

如果你认为这听起来就像一个普通的手表,那是因为你还不知道它的其他亮点。任何购买T-2077的人都会得到一个由区块链驱动的数字真伪认证。

Advertisement

该认证是由Arianee管理,你可以下载他们的应用程序,以方便你向别人展示这只表是属于你的。

它本质上就像一种非同质化代币(NFT),我猜它与cyberpunk主题有关。此外,如果你想把它送给别人,你可以通过Arianee应用程序把数码所有权转让给别人。

不过,T-2077不会很便宜,这款类似NFT的手表的价格为499美元(约2110令吉52仙),不包括运费。

目前为止,你似乎只能在CD Projekt Red Gear网站购买,涵盖的地区仅包括欧洲和北美。T-2077的出现适逢《Cyberpunk 2077 》在Steam上最近的促销活动之后,出现了某种程度上的小规模复兴。自2020年底推出以来,大多数错误已经被修补完毕,因此玩家的接收度比以前好得多,尽管有相当多的粉丝仍然对浅层次的游戏玩法和故事情节不感兴趣。

你可以在CD Projekt Red Gear官网查看T-2077的详情。虽然我可能在游戏推出的前几周内玩过并完成了游戏(甚至很享受),但我怀疑我是否愿意为T-2077掏出那么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