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Honor)于今年6月在中国推出了Honor 50系列,在那几个月后,全球版Honor 50才登陆我国;然而,距离Honor 50面世不到半年,他们就发布了新一代产品——Honor 60和Honor 60 Pro。

Honor 60 Pro 规格

Advertisement

Honor 60 Pro是一部相当大的智能手机,因为它配备6.78寸OLED屏幕,分辨率为1200 x 2652像素,刷新率为120Hz。

此外,它还支持HDR10+,可显示超过10亿种颜色;四曲面屏幕也是该手机的决定性特征,4个边缘皆向后弯曲。荣耀称这将会提供更平滑的手感,该手机重约192克,厚8.19毫米。

Advertisement

Honor 60 Pro的引擎盖下配备了新的骁龙(Snapdragon)778G+ 芯片,这也是高通刚在10月下旬发布的片上系统。

Advertisement

与Honor 50系列率先使用骁龙778G一样,Honor 60系列也领先使用了全新的Plus处理器,但这只是个很小的改进。因为骁龙778G有4个2.4GHz频率的Cortex-A78内核,以及4个1.8GHz频率的Cortex-A55内核,而骁龙 778G+的其中一个Cortex-A78内核为2.5GHz。

Honor 60 Pro还有高达12GB内存和256GB的存储空间,运行的Android 11系统和Magic UI 5.0皮肤也可开箱即用。

Advertisement

相机方面,手机背面采用了三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1个108MP、f/1.9主镜头和1/1.52寸传感器具有9合1 像素合并,像素尺寸为2.1微米。

再来就是1个50MP、f/2.2 超广角镜头,具有122°视野,以及1个2MP深度传感器;前面则搭载了1个50MP自拍镜头。有趣的是它们配备了新的手势控制功能,让你在举手投足间操控相机,如切换前后镜头或开启画中画模式。

其他值得注意的还有4800mAh电池,这比Honor 50 Pro的4000mAh来的高,66W快充功能也可在15分钟内充满50%电量。然而,这对Honor 60 Pro而言实际上是在降级,因为50 Pro可支持100W快充。

连接方面则支持NFC、WiFi 6 和蓝牙 5.2,且具有屏下下指纹扫描仪及立体声扬声器;Honor 60 Pro共有黑、绿、粉、蓝4种配色供选择。

Honor 60 规格

虽然比Pro小,但Honor 60也是部蛮大的手机,具有6.67寸FHD+ OLED屏幕,刷新率为120Hz。

和“师兄”一样,Honor 60也支持HDR10+并显示超过10亿种颜色;但它没有四曲面屏,而是采用了经典且优质的双曲面屏幕,重量为179克,厚7.98毫米。

奇怪的是,它搭载了与Honor 50相同的骁龙778G,配备最高12GB内存和256GB 存储空间,还带有开箱即用的Magic UI 5.0。

三摄像头设置的Honor 60具有1个108MP(f/1.9)主镜头、8MP(f/2.2 )超广角镜头、以及2MP(f/2.4)景深镜头。前面则配备了32MP(f/2.4)自拍镜头。

比起Honor 50的四摄像头设置,Honor 60的相机配置似乎也有降级情况,少了2MP微距镜头。尽管如此,它们仍配有新的相机手势控制功能。

电池方面,则与Honor 60 Pro一样搭载4800mAh电池,且支持66W快充,比Honor 50的4300mAh略大。此外,你还会看到屏下指纹扫描仪、NFC、WiFi 6和蓝牙 5.2等功能;配色也和Pro的4种颜色相同。

售价和供货详情

目前尚未有其他地区官方消息,但Honor 60系列已在中国开卖;当然,你应该等全球版机款的到来,以获得谷歌移动服务(GMS)。以下为Honor 60和Honor 60 Pro的价格详情:

  • Honor 60 (8GB 内存 + 128GB 存储)   —— 2699 人民币(约1790.99令吉)
  • Honor 60 (8GB 内存 + 256GB 存储)   —— 2999 人民币(约1990.06令吉)
  • Honor 60 (12GB 内存 + 256GB 存储) —— 3299 人民币(约2189.13令吉)
  • Honor 60 Pro (8GB 内存 + 256GB 存储) —— 3699 人民币(约2454.56令吉)
  • Honor 60 Pro (12GB 内存 + 256GB 存储)—— 3999 人民币(约2653.63令吉)

我们不得不等到全球版机款亮相,才能确定是否值得“升级”Honor 50,但也希望荣耀会将Pro机款引入我国,不然以目前的Honor 60规格而言,看起来就像是屏幕比较大的Honor 50,更别说搭载了同样的芯片。

欲知更多Honor 60 ProHonor 60详情,请浏览中国荣耀官网产品页面; 若你正考虑入手Honor 50,可点击这里浏览我们早前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