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Car已正式推出新的电动车选项GoEV,你可以租用日产聆风(Nissan LEAF),收费为每小时24令吉90仙起。

这些电动车从周四(2日)起开放预订,你还可以免费使用全国的电动车(EV)充电器网络。

Advertisement

GoCar表示,目前有25辆日产聆风可供汽车共享和订购服务,并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将规模扩大到100辆。若你选择汽车共享,收费为每小时24令吉90仙起,如果要长期使用,你可以选择订购服务,收费为每月2299令吉起。

该日产聆风配备一张chargeEV卡,可以在全国300多个电动车充电站为它充电。此外,GoCar还在位于八打灵再也的总部部署了10个直流(DC)快速充电站。

Advertisement

如何在GoCar预订日产聆风?

Advertisement

如果你有兴趣,你可以通过GoCar应用程序预订电动车,该应用程序可在苹果应用商店谷歌应用商店下载。

要找到日产聆风,只需在预订屏幕上点击 “选择车型”(Select Car Model),然后选择 “Nissan Leaf (EV)”。

Advertisement

若你是首次使用该服务的用户,你需要先通过验证过程,要求你拍下你的身份证/护照、驾照的照片,以及手持文件的自拍。

在预订期间,你可以选择碰撞损害豁免(CDW),范围从每小时2令吉49仙(损失上限为2000令吉)到每小时14令吉94仙(损失上限为200令吉)。

如果你是GoCar的新用户,你需要支付一次性200令吉的会员费。

透过GoCar预订日产聆风,收费为每小时24令吉90仙,但如果你预订24小时,则需要付249令吉。

你预订的时间越长,每日费用也会越便宜,预订7天收费为1225令吉(175令吉/天),预订30天的收费为3180令吉(106令吉/天)。

日产聆风的规格

日产聆风是一款全电动汽车,在大马的起价为18万1263令吉。这是一款五座掀背车,配备一个电动马达,最大功率达150PS(约148hp),以及峰值扭矩达320Nm。它可以在7.9 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最高速度为155km/h。

这款车配备40kWh电池,充满电后,可行驶311公里。据悉,这款汽车比之前的日产聆风车型的续航里程增加了60%。

如果你打算从吉隆坡到槟城或新山旅行,那就需要在中途快速充电。

使用6.6 kW充电器充电,充30分钟就可以行驶22公里,以及只需花7个小时就能充满电。

日产聆风支持50kW快充,花15分钟快充,可获得78公里的续航力,以及在短短一小时内就能充满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