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Pay已经更新了其应用程序,并以不太激进的方式推出新的条款和条件(T&C)。

正如上周所强调的,除非你接受新的条款和条件,否则你将无法继续使用该应用程序,但问题是,BigPay没有告诉用户接受新的T&C后,会面对哪些变化。为了缓解该问题,他们在第二天就立即删除了 “强制接受T&C屏幕”。

Advertisement

如果你还没有接受他们的新条款和条件,你现在会看到一个新的弹出窗口,其中提到BigPay应用程序会带来“几个很酷的升级”,其中包括将电子钱包余额的最大额度调整至2万令吉。

这些变化将从2021年12月13日开始生效,BigPay也向你保证使用BigPay的整体体验不会有变化。

Advertisement

该弹出窗口还提供了可以让你查看更新的条款和条件的链接,如果你没有时间看,你可以通过点击 “X”按钮跳过这个提示。现在用户至少可以在接受新的T&C之前,可以自由使用他们的应用程序。两个版本的T&C(持卡人协议)都可以通过Settings >  Security and Legal来查看。

Advertisement

我们上周首次发帖,不久后BigPay就作出回应,并为给用户带来不便表示歉意,他们承诺将努力改善用户体验。他们还澄清T&C不影响用户的帐号安全,只是将电子钱包余额的最大额度从1万令吉调整至2万令吉。

以防万一你不知道,BigPay已经从去年10月起将每月信用卡充值限额降至1000令吉。不过,你可以通过其他渠道,如网上银行,进行多次充值。此前,用户每月最多可充值1万令吉。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