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大疆(DJI Malaysia)目前已经有几间授权零售店,你可以到那里看看他们的无人机,不过,目前为止,他们开的旗舰店还没正式营业。

如果你打算在本周日(28日)前往吉隆坡柏威年广场(Pavilion Kuala Lumpur ),你可以亲临位于Level 5, Lot 5.24.01.的大疆旗舰店。

Advertisement

我们已经看过店内的东西,实际上,它的面积为1662平方公尺,售卖最新和最佳的无人机、稳定器和配件。从新的DJI Action 2、DJI Mavic 3和DJI Air 2S,到旧的但仍然很受欢迎的设备,如DJI Mini SE和DJI OM 4 SE,都可以在那里找到。

同时,在大疆旗舰店的正前方也有一个网状的无人机测试围栏,你可以看到无人机在运行。

Advertisement

配合旗舰店的盛大开业,大马大疆将于周日(28日)早上10时进行促销。首50名顾客购买以下设备,将能获得折扣:

Advertisement

DJI Tello – 499令吉 399令吉
DJI OM 4 – 459令吉 379令吉
DJI Mini SE – 1349令吉 1199令吉
DJI FPV Combo – 5299令吉 4299令吉

除此之外,大马大疆还举办了“Snap & Win”比赛。若要参加,只需拍下大疆旗舰店的照片,并确保你已经点赞和关注大马大疆的脸书和Instagram。然后,在脸书或Instagram发布你拍的照片,并标记(hashtags)#DJIGrandOpening和#DJIPavilion。他们将送出10份神秘奖品给参赛者,你可能是幸运儿之一。

Advertisement

不过,这只是开始,他们曾提到,计划于12月在雪州八打灵再也万达广场(One Utama) 开设另一间零售店,并配备一个服务中心。欲知更多关于大马大疆的旗舰店,你可以查看他们的社交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