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n Go eWallet的用户很快就能在全球更多的商家进行无现金交易,因为Touch ‘n Go已经与Visa签订了战略合作关系。

在这项合作关系中,Touch ‘n Go eWallet将加入Visa的金融科技快速接入计划(Fintech Fast Track Programme),该计划为电子钱包供应商提供了进入Visa全球合作伙伴和附属机构网络的机会。

Advertisement

根据声明,此合作关系还将包括Visa预付卡与Touch ‘n Go eWallet绑定的发展计划。预计Touch ‘n Go eWallet 用户能在明年使用该Visa预付卡。

预计Touch ‘n Go的Visa预付卡将与BigPay和Maybank的Mae类似,除了能进行二维码支付,将允许用户使用这张与Touch ‘n Go eWallet绑定的卡在全球7000多万个接受Visa卡支付的商家进行交易。

Advertisement

除了能用Touch ‘n Go Visa预付卡来付款,还能将它插入自动提款机(ATM)来提款。

Advertisement

Touch ‘n Go Group首席执行员爱费迪( Effendy Shahul Hamid)表示:“在当今的环境中,强而有力的伙伴关系和向客户和用户提供明确的价值主张是唯一的出路。Touch ‘n Go和Visa之间的这项战略合作将使我们公司迈入下一个阶段。Touch ‘n Go 与 Visa皆以客户为中心,通过Visa ,我们准备继续为我们的电子钱包用户提供各种增值服务。”

目前,Touch ‘n Go电子钱包的最高钱包额度为2万令吉,它是其中一家主要电子钱包公司。最近,他们还启用了DuitNow,允许TNG  eWallet用户接收来自其他银行账号转来的钱。

Advertisement

随着这项最新发展,Touch ‘n Go将有两张实体卡,一张是与电子钱包绑定的Visa卡,另一张则是可用来支付过路费、停车费和公共交通费用的传统TNG卡。今年初,爱费迪接受访问时表示,他们将推出一种可以通过电子钱包充值的实体一触即通卡

为了提高TNG  eWallet的使用率,Touch ‘n Go还在几个接触点(touchpoints)实施了PayDirect系统。激活PayDirect付款机制后,费用将从你的Touch ‘n Go eWallet中扣除,而不是从卡的余额中扣除。用户能在高速公路的收费站,以及一些能使用Touch ‘n Go付款的停车场使用该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