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上个月,我们听说三星(Samsung)可能计划将即将推出的Galaxy S22 Ultra作为Note系列的替代品,并配备一个筒仓(Silo)来保存S Pen手写笔。

虽然有些报导指出Galaxy S22系列可能有65W快充,但后来中国CCC认证声称这款手机最多只能支持25W快充。

Advertisement

然而,知名爆料人士和三星爱好者Ice Universe现在声称,至少Galaxy S22 Ultra将具有45W快充,以及将配备5000mAh电池。作为比较,Galaxy S21 Ultra 5G也内置5000mAh电池,但由于它仅有25W快充能力而受到限制。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首款使用45W快充的三星智能手机,因为较早的Galaxy Note 10+和Galaxy S20 Ultra已经具备45W的充电速度。

Advertisement

-图摘自Soya Cincau-
-图摘自Soya Cincau-

Advertisement

这不是Ice Universe唯一知道的新消息,他还分享了显然是为即将到来的旗舰产品准备的钢化玻璃保护膜的图片。钢化玻璃上的尖角似乎意味着Galaxy S22 Ultra将采用方方正正的设计,与过去的Galaxy Note设备非常相似。

最后,还有一些关于三星Galaxy S22系列可能采用哪些处理器的消息。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S22系列中的每一款设备可能会提供两个版本,分别搭载Exynos 2200和高通骁龙898处理器。

此前有报导称,美国和中国的电讯公司要求三星为其各自地区的Galaxy S22阵容推出搭载Exynos的版本。三星一般都会根据地区来划分搭载Exynos和骁龙的设备,但该公司可能终止这项政策。

三星对Galaxy S22 Ultra进行如此大的更改是一个奇怪的选择,但它是否能让Note系列粉丝感到满意,还有待观察。如果你是一个感叹三星Galaxy Note消失的用户,让我们知道你是否会在Galaxy S22 Ultra推出时留意相关消息。

资料来源234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