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OPPO(OPPO Malaysia)周四(5日)透过脸书举办OPPO Reno 6和OPPO Reno 6 Z的发布会;这两款手机即日起至下周五(13日)开放预购。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OPPO Reno 6 Z规格

Advertisement

OPPO Reno 6 Z采用屏幕打孔设计、配备6.4寸AMOLED屏幕,以及屏占比为90.8%;它不具备高刷新率,只有60Hz刷新率;这款手机搭载MediaTek Dimensity 800U处理器、配备8GB RAM和128GB ROM。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如果8GB RAM不够用,你可以透过OPPO的扩展RAM功能,在需要时扩展额外的5GB RAM;你也能透过额外的SD卡来扩展储存容量;这款手机支持5G,运行于基于Android 11的 ColourOS 。

Advertisement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摄像镜头方面,OPPO Reno 6 Z后置三摄组合,分别是64MP主摄镜头、8MP超广角镜头和2MP微距镜头;前置32MP自拍镜头;Reno 6 Z具备用于人像拍摄的虚化炫光功能,以及一个双视角视频功能,你可以同时使用前后两个摄像头拍摄视频。

Advertisement

OPPO Reno 6 Z内置4310mAh电池,支持30W VOOC Flash Charge 4.0;它也具备屏内指纹识别传感器、用于充电的USB-C端口、耳机孔,以及通过USB OTG的反向充电功能;它具备极光(Aurora )和恒星黑(Stellar Black)两种配色。

OPPO Reno 6规格

Advertisement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OPPO采用“超薄复古设计”,让人联想到苹果iPhone 12;OPPO Reno 6采用6.4寸Full HD AMOLED屏幕、90Hz刷新率、搭载MediaTek Dimensity 900 处理器,以及配备8GB RAM+128GB ROM;就跟Reno 6 Z一样,它也具备扩展RAM功能,能额外增加5GB RAM;它支持5G,和往常一样,Reno 6将配备基于Android 11的ColorOS。

摄像镜头方面,这款手机后置三摄组合,分别是64MP主摄镜头、8MP超广角镜头和2MP微距镜头;前置32MP自拍镜头;OPPO表示,Reno 6不仅会有人像模式的虚化炫光,而且在你拍摄视频时也会有,这是Reno 6 Z缺乏的功能;Reno 6还具有新的AI Highlight Video功能,可以侦测到环境的照明来优化你的镜头。

OPPO Reno 6内置4300mAh电池、支持65W SuperVOOC 2.0快充、 WiFi 6、蓝牙5.2、屏内指纹扫描仪、用于充电的USB-C端口,以及能通过USB OTG进行反向充电;这款手机拥有HD Netflix和Amazon Prime Video的认证,为用户提供流媒体内容,可惜的是,它没有3.5毫米音频插孔;它共有恒星黑(Stellar Black)和极光(Aurora )两种配色。

售价和开卖时间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从周四(5日)至下周五(13日),OPPO Reno 6和Reno 6 Z展开预购活动;Reno 6的售价为2399令吉,而Reno 6 Z的售价为1699令吉。

如果你预购OPPO 6系列,你将有机会获赠价值高达779令吉的礼物,包括一对OPPO Enco Buds,一年的HeyTap云服务、 一个行动电源, 一个smart tag和一个蓝牙扬声器;若你是My OPPO App的会员,你还会获得限量的100令吉促销代码,以及30令吉的Shopee优惠券,能在预购这些智能手机时使用;你可透过OPPO网店、OPPO在ShopeeLazada设立的旗舰店、授权经销商和电讯公司合作伙伴预购Reno 6Reno 6 Z

不过,这些手机的目标可能不是那些寻求更多价值导向的用户;就这些手机的价格而言,你可以获得更好的手机,如Poco F3,它搭载骁龙870处理器,售价为1299令吉;或者,可以选择搭载骁龙750处理器的三星Galaxy A52,售价为1499令吉;如果你在市场上看到OPPO手机的相机功能,它们仍然可以吸引你。

欲知更多关于Reno 6Reno 6 Z的详情,可到OPPO官网查看产品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