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上个月的报导,马电讯(TM)仍在提供每月38令吉入门级的Broadband Lite宽频配套,该配套提供1Mbps网速和极少的1GB配额。受到严厉批评后,马电讯似乎已将该配套的配额更加了50倍,以跟上时代的步伐。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Advertisement

产品页面所示,在 ADSL (Streamyx) 上提供1Mbps下载和 384kbps上传速度的Broadband Lite,现在带有50GB的配额上限。和往常一样,该配套将会随附一个为期12个月的免费无线路由器,同时用户不会获得任何捆绑的语音通话。

常见问题解答,每月数据达到50GB上限后,网速将会被限制为128kbps。它表示,50GB的数据可提供2000小时的上网时间、观看200小时视频内容、以及浏览2500小时脸书(不包括视频)。

Advertisement

由于不是无限配套,因此常见问题中也建议用户,在没有使用网络时应将调制调解器(modem)关闭;对于想要使用语音通话的用户,则可加购10令吉的通话套餐,以免费拨打本地固定电话。

Advertisement

具有50GB的1Mbps Broadband Lite配套,仅提供给没有光纤网络地区的用户;对于需要网速更快和无线数据的用户,则可选择每月89令吉的Unifi Lite配套,根据用户的所在位置,该配套将提供高达8Mbps的下载和512kbps的上传速度。

如早前的报导那样,用户还有其他更快、无限数据的网络配套,且每月价格低于80令吉;其中包括马电讯的Unifi Mobile Bebas prepaid配套,每月只需35令吉就可享有无限数据和无限LTE热点。

Advertisement

另外,你还可以考虑选择Unifi Air无线宽频配套,每月只需79令吉,就可获得高达20Mbps网速的无限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