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位于伦敦的科技公司Nothing,已为即将推出的Ear (1)无线耳机提供了更多细节;这款耳机是该公司从代表Twitch、Reddit和Product Hunt获得投资后的首个产品。

采用透明设计的Ear (1)无线耳机具备主动降噪功能(ANC),且搭载了570mAh电池;开启主动降噪功能后,可播放24小时的音乐,关闭该功能后则可播放高达34小时。

Advertisement

同时Nothing还承诺,该耳机只需透过USB-C充电10分钟,就可提供6小时的续航能力。随附的充电盒还可支持无线充电,但承诺的充电速度只适用于有线充电。

该公司已宣布会在7月27日举办发布会,但目前只释出了独特的无线耳机充电盒外观以吸引关注,而耳机的本体则仍未见踪影。

Advertisement

“概念1”耳机图。-图取自SoyaCincau-
“概念1”耳机图。-图取自SoyaCincau-

Advertisement

虽然用户可从充电盒中获得无线充电功能,但该公司还未透露在无线充电情况下的充电详情。

另外,虽说已有人展示了名为“概念1”的耳机图片,但目前仍未确定这是该产品的最终外观。

Advertisement

Nothing创办人裴宇(Carl Pei)也是OnePlus联合创始人,这也解释了他们为什么会为Ear (1)耳机做出类似预告。

据悉,这款耳机的预计售价为99美元(约419令吉),这样的价位将会使该耳机与经济型同类产品竞争,而非旗舰级产品;虽然目前还不知道它的音效如何,但希望价格不会影响其品质。

目前,你可在StockX.com上为Nothing Ear (1)出价,作为早期“尝鲜者”,首100个名额将采取序列化,它将会依据最终销售价格的顺序,并印刻“1”至“100”的数字。

这也意味着出价最高者将获得1号的无线耳机,目前最高的价格为787 美元(约3338令吉);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网上竞标活动将于7月21日(星期三)晚上8时59分(大马时间)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