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你目前在使用运行iOS 12或较旧的苹果(Apple)手机,苹果已发布了一项重要的安全更新,并敦促用户务必立即下载。据悉,该安全更新修补了3个漏洞,其中包括一些可能已被广泛利用的漏洞。

iOS 12.5.4适用于 iPhone 5s、iPhone 6、iPhone 6 Plus、iPad Air、iPad mini 2、iPad mini 3 和 iPod touch(第6代);欲更新可点击“设置”,然后在“常规”中选择“软件更新”。

Advertisement

在iOS 12.5.4的支持页面中,苹果也提到该补丁针对2个WebKit漏洞和一个恶意制作的证书”的修复。苹果还强调,2个WebKit漏洞可能已被广泛利用。

另外,他们也在iOS 14.6中,为较新的设备修补了同样的漏洞;通常,我们不会看到苹果公司会考虑使用旧手机的用户,因此为旧手机用户提供安全更新,确实是个让人惊喜的举措。

Advertisement

据一些全球数据统计,2020年有近8.3%的iPhone用户仍在使用6 Plus或以下的机款,5.3%用户仍使用iPhone 6,而iPhone 5S和6 Plus则分别拥有1.55%及1.42%用户。

Advertisement

然而,早前也有用户表示,iOS14.6的更新也存在一些问题,因为用户更新系统后电量消耗得特别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