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在推特上搜寻苹果(Apple)iOS 14.更新时,大部分的用户都感到不满,因为,最近iPhone和iPad用户更新系统后电量消耗得特别快。

也有用户抱怨设备过热和耗电特别快,MacRumors论坛上,有用户说,他的iPhonee 12 Pro在简单浏览Safari就出现发热的情况。

Advertisement

另外,推特用户@cosmicallytiki提及,iPad Pro电池在使用Procreate耗电超快且发热。

Advertisement

他在推特说:“我通常每小时画一幅画耗电10%,听音乐或Twitch则15%,现在光是画画已经超多好了15%至20%。”

当然,耗电快也意味着电池健康状况出现异状,但这个问题似乎影响相当多的用户。

Advertisement

此前,苹果在iOS 14.5更新中为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提供电池健康重新校准功能,协助重新校准电池健康,随着更新后,iPhone 11电池健康状况获得好转。

iOS 14.6更新包括其他新功能,如让用户创建自定义应用图标和放置新的小工具;对于iPad用户来说,新的Scribble功能可以使用苹果铅笔,在任何文本字段中写字。

然而,由于有不少用户抱怨电池耗尽和过热的问题,对于还没有更新iOS 14.6的用户,暂时可能不会想现在更新;苹果也还没有针对此问题作回应,若问题与软件有关,可能在另一个iOS更新中解决。

资料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