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amsung)宣布,他们今年会在网上举行Bespoke Home 2021活动,并承诺将推出与其家用电器“新愿景”相符的新产品和技术;

三星将推出Bespoke系列家电,其中一些产品可高度定制——例如彩色的四门冰箱,你可以混搭不同的颜色。

Advertisement

无论如何,三星承诺将在活动中为其“新” Bespoke Home Vision家电做出解释,而我们期待他们将推出一些(希望)有趣的家用电器。

尽管据Sammobile指出,我们在活动中,可能会看到新的冷气机、喷射棒式真空吸尘器、机器人拖把/真空吸尘器,以及其他智能家电等。

Advertisement

三星将于大马时间下周二(11日)晚上10时透过Samsung NewsroomSamsung.com三星YouTube频道直播该活动;

Advertisement

若你有兴趣,届时可以观赏该直播——这不仅限于媒体记者。

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的Bespoke系列最近获得71个iF产品设计奖,获奖者包括Bespoke AX9000N空气净化器和WW8000T洗衣机。如果有任何迹象,我们可能会请客——特别是对于那些希望使用一些可定制设备来装饰下一个家的人。

Advertisement

所以,你有什么看呢?你会观赏这场发布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