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Kids功能已出现相当长的一段时间,该功能允许儿童拥有自己的账号浏览该平台,同时可让家长把关内容及观看时间;随着孩子长大,这些少年需要观看介于儿童用户和未过滤的普通用户内容。

YouTube儿童与家庭产品管理总监James Beser表示:“我们从家长和‘大孩子’得知,由于儿童和少年的需求不同,我们的产品无法满足他们的需求;随着年龄增长,他们的好奇心也越强,并需要获得独立、新的学习、创造及归属的方式。”

Advertisement

为此,Youtube将推出新功能,为家长提供三种不同的内容设置,包括探索(Explore)、探索更多(Explore More)和浏览大多数Youtube内容(Most of YouTube)。

目前,监管体验仍处于测试阶段,并要求有未成年孩子的家庭进行测试和提供反馈。

Advertisement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Advertisement

家长能依需求选择以下三种内容设置

  • 探索:对于准备从YouTube Kids进一步浏览YouTube内容的孩子,该设置将提供广泛的视频,包括视频日志、教程、游戏、音乐剪辑、新闻、和教育内容,适合9岁以上的观众。
  • 探索更多:为迎合13岁以上的用户,该设置将提供更多视频,以及和“探索”相同类别的直播。
  • 浏览大多数Youtube内容:除了有年龄限制的内容,这项设置几乎可浏览Youtube上的所有视频,同时还包括适合大龄青年的敏感主题。

James Beser补充:“最后的选项,是为那些认为孩子已准备好探索YouTube视频的家长而设的。”

Advertisement

目前,受监管的账号可在手机和电脑版的YouTube上使用,多数国家包括大马都可使用,你也可以点击这里查看其它国家或地区的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