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do推出20GB只需20令吉的超值配套,即将在本月30日结束。这家天地通(Celcom)旗下的网络电信服务商将推出全新替代促销配套,从12月1日起提供双倍的网络数据。

-图摘自Soya Cincau-
-图摘自Soya Cincau-

Advertisement

在新的Double Special Data Promo促销配套下,只要签购至少5GB的数据自定配套,就可获得双倍的上网数据配额;这意味着只需25令吉,你就能享有10GB(5GB+5GB)。

如果你需要更多上网数据,那么20GB(10GB+10GB)是35令吉,又或者每月98令吉享有200GB(100GB+100GB)。

Advertisement

请注意,如果你正在使用20GB配套,它将在12月1日后自动续订为48令吉提供20GB+20GB的配套;若无需太多数据的用户,可在下一个结算周期之前更换配套。

Advertisement

这次Double Special Data Promo促销活动将持续进行至另行通知,你可以在Yoodo官方促销页面了解更多详情。

万一你错过,Yoodo也推出了无限上网配套,最基本的无限上网选项是每月35令吉,配备3Mbps网速上限以及50分钟的语音通话、2GB漫游数据和2GB热点数据。

Advertisement

若你需要更快的网速,可选择6Mbps网速上限的选项,费用为每月43令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