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市面上的智能手表款式众多,功能与特性大致相同,价格也往更实惠的趋势发展;乍看下,Samsung Galaxy Fit 2似乎只是这么一款价格适中的健身追踪器,但它却有可取之处。

三星(Samsung)不仅推出了新款的Galaxy Fit 2,价格也更实惠;虽然首款的Galaxy Fit价格为369令吉,但您依然可以选择更便宜,以及非触控屏幕的Galaxy Fit-e。

Advertisement

就Galaxy Fit 2的价格而言,确实能与目前市面上的健身手表竞争,其中包括Mi Smart Band 5和Honor Band 6(虽然它们看起来更像是功能齐全的智能手表);Galaxy Fit 2除了价格实惠,性能也有明显的进步。

规格

Advertisement

首先,Galaxy Fit 2搭载了更大的1.1寸全彩AMOLED屏幕,三星表示,他们采用了3D玻璃设计,让用户能有更好的屏幕。

Advertisement

另外,续航能力上也有极大的改善,三星承诺,单次充满电后,其续航能力比上一代产品高出了一倍,长达21天。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Advertisement

这对三星而言意义重大,Galaxy Fit 2是目前续航能力最长,以及价格最实惠的健身追踪器;相比之下,Mi Smart Band 5和Honor Band 6的续航能力是14天。

但需要注意的是,在关闭心率跟踪和自动锻炼功能,并且没有戴着Galaxy Fit 2睡觉的情况下,才有21天的续航能力;正常使用的话,单次充电则可维持15天,但这依然是个可观的续航能力。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功能上也是标准配置,Galaxy Fit 2可测量卡路里、行走距离、步数等指标,当然还有全天的心率监测;另外,5ATM的防水性能,意味着您可以带着它游泳,可支持深度达50米。

此外,Galaxy Fit 2还能与Samsung Health应用程序配合使用,以提供睡眠分析,以及监控压力水平等。

价格与供货详情

Galaxy Fit 2现已在授权零售商处公开发售,建议零售价为179令吉,有红和黑两种颜色供选择。

另外,三星也和Biib合作举办“Race of the Stars”虚拟竞跑活动,活动将会持续到2020年12月10日,您也有机会在活动中,赢取三星最新的可穿戴产品或其他设备。

欲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这里;您也可以点击这里,以浏览Galaxy Fit 2产品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