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感谢所有在2019新型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期间,不辞劳苦默默付出的前线人员,Digi推出特别Postpaid Smart Bundle后付配套。该配套除了涵盖额外回扣,还可以最低68令吉购买新手机。

这次的促销活动不限于医疗行业的前线人员,Digi还有为与政府部门和提供基本服务行业如银行、超市、物流和送货服务,(例如7-11、99 Speedmart、Aeon、Grab、MyEG、Proton、Perodua、Shopee、Tesco和J&T Express等)提供这项优惠。你可以在此查看完整列表

Advertisement

该配套是Digi Postpaid 58,附带无限通话和15GB数据,每日还提供500MB免费额外数据,只要长期使用该配套还能获得更多数据。每半年Digi会提供额外5GB数据,两年后即可获得20GB的额外数据。

如果你需要一台新手机,Digi还推出Vivo Y11 D和Oppo A12的手机绑定合约仅需68令吉。另外还有199令吉提供realme 5i以及299令吉提供Vivo Y15S和Oppo A31。

Advertisement

该合约是绑定较短的12个月合约,更重要的是,Digi还豁免预付款项,并且在首12个月提供每月额外10令吉回扣。

Advertisement

为了使注册工作更方便,符合条件的工作人员可以携带有效的员工证件和个人身份证,亲临全国200间Digi商店或Digi Store Express进行注册。这项促销活动有效期至2020年11月30日。

有关更多详情,欢迎浏览Digi官方网站

Advertisement

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