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上周发布全新iPhone 12系列,当局发布标准规格的详细信息,其中备受瞩目的细节,就是每部手机的电池容量。不过,苹果通常都不会透露iPhone型号的电池容量,而是列出估计的电池寿命。

Advertisement

根据Tecnoblog获得来自巴西电信局(Anatel)(同等于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证明文件指出,iPhone 12的电池容量为2815mAh,而iPhone 12 mini的电池容量则是2227mAh。

Advertisement

根据报导,Anatel已经批准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 Max电池,但相关设备的容量目前还未揭晓。

Advertisement

此外各别查看每个型号,iPhone 12的手机容量实际上,比去年iPhone 11的3109mAh电池还小。

iPhone 12 mini电池更小,但是鉴于这是紧凑型尺寸,这是可以预期的事。至少,iPhone12 mini电池,依旧比2020年的iPhone SE的1821mAh的电池更大。

Advertisement

根据苹果公司的说法,iPhone 12 mini可以提供长达15个小时的视频播放。这比iPhone XR少了一点,但比2020年iPhone SE多两个小时。

由于iPhone 12具有更高的分辨率屏幕和配备较小的电池,因此存有一些令人担忧的问题,同时也这可能会影响电池寿命。

但是,根据苹果公司网站,iPhone 12保留与iPhone 11相同17小时的续航时间。这可能是苹果公司内部开发的A14仿生芯片进行了改进,该芯片采用5纳米制造工艺,从而提高了手机的性能。

有传闻指出,iPhone 12 Pro电池的容量为2775mAh,比前代产品的3109mAh电池小更多。

同时,还预计iPhone 12 Pro Max电池容量是3687mAh,同样是比iPhone 11 Pro Max的3968mAh小。但是,这两个数字尚未被证实,所以对此数据有保留。

除了提到电池容量,Anatel在文件中还提及,iPhone 12 Pro将由富士康在巴西和印度进行组装。苹果已在该国家组装部分的产品已有一段时间,因为他们皆为生产产品公司提供税收优惠。

资料来源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