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无现金支付普及率越来越高,东南亚领先电召车平台Grab宣布,旗下电子钱包GrabPay与更多贸易伙伴合作,其中包括杂货、药房、食品、电子产品及五金店等。

用户现在可以在各大连锁店,如MyNews、特易购(Tesco)、Guardian、Watsons、肯德基、麦当劳、Mr.DIY及Senheng等,使用GrabPay轻松付款。

Advertisement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GrabPay大马负责人比莉雅卡(Priyanka Madan)指出,其公司不断扩大业务,除了让大马消费者认识数码支付方式,还推动更多消费者广泛地使用电子钱包。

“随着政府宣布经济复兴计划(PENJANA),GrayPay合作伙伴基础扩大也来得非常及时,鼓励消费者在行动限制令后更精明消费,并协助复苏国内经济活动。

Advertisement

她提及,经济逐步重新开放,为了确保消费者可以在任何时间地点使用无现金交易,GrabPay也会提供更安全和更有价值交易选择。

Advertisement

50%数码红包受惠者持续使用GrabPay

GrabPay被政府选为无现金交易计划的支持平台后,近50%领取数码红包受惠者,至今仍是活跃会员,行动限制令(MCO)期间,用户和商户数量也有增加,这证明买卖双方都已开始接受无现金交易方式。

Advertisement

将增加新功能

除此之外,GrabPay还能够满足日常需求,如支付交通费用、购物、食品与杂货等,协助用户节省高达550万令吉,当局会继续提供更多促销活动。

为了让更多人使用无现金,GrabPay还附加许多安全功能及增强功能,最新功能包括帮助用户管理支出,即时提供最新交易实时讯息,同时正在计划让用户使用奖励积分购物。

欲知道更多支持GrabPay商店,欢迎点击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