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续蔓延,许多大型体育赛事都因此被迫取消或延期。因此,Astro近日宣布,将为体育配套用户提供回扣。

Astro公司表示,截至5月31日的活跃体育配套用户,将可在6月和7月的两张账单中,分别获得每月20令吉的回扣,而这项回扣仅适用于家庭用户。此决定是Astro在行动限制令(MCO)期间为支持用户而采取的最新措施。

Advertisement

Astro 体育业务总监CK Lee表示,看到直播体育赛事能卷土重来,为此他们感到高兴。除了策划最佳赛事和其他体育内容之外,Astro上周末直播了德国足球甲级联赛、K 联赛和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他表示,他们将在其他赛事回归时,播放更多直播体育节目和联赛。他们也正在积极与节目版权所有者,就直播体育节目回归一事沟通。

Advertisement

另外,在有条件行动限制令(CMCO)期间,Astro体育配套用户仍然可以继续免费观赏所有Astro频道(除了按次付费电影与节目),而其他客户则可免费观赏新闻、学习、亚洲电影和家庭演唱会频道。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