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智慧全场景全球发布会周二凌晨在欧洲盛大举行,推出了多款新品,当中包括荣耀Magic Earbuds。

Magic Earbuds的外形设计与荣耀FlyPods Lite相似,采用入耳式设计,具备混合主动降噪功能(hybrid active noise cancelling technology)。

Advertisement

荣耀声称这款Magic Earbuds的主动降噪功能,不仅能够和苹果的AirPods Pro媲美,甚至还超越了非常受玩家欢迎的Sony WF-1000XM3耳机。

这是非常大胆的豪言,就等这副耳机在我国发布后,进行实测就会有分晓。

Advertisement

无线耳机Magic Earbuds主要是为健身爱好者设计。这款耳机内置10mm驱动单元和三重专用麦克风,能提升这款耳机在噪音环境下的声音表现,让用户能享有更优质的通话体验。

Advertisement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另外,Magic Earbuds可提供3.5小时的听音乐时间,或是3小时的视频通话。如果是搭配充电盒使用的话,将提供13小时的听音乐时间。

Advertisement

Magic Earbuds的售价是129欧元(约591令吉),共有白色和蓝绿色可选,将会在4月开卖,届时也会登陆大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