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假如发现一触即通卡(Touch ‘n Go)被扣错余额或是失效时,民众都可以通过网上申请Touch ‘n Go e-Refund,填妥所有资料后,民众将可在30天内收到退款。

而现在一触即通公司宣布,民众只要在Touch ‘n Go eWallet 的上方点击“TNG Card”,并填写一触即通卡的资料。填写完成后,再为Touch ‘n Go eWallet充值。

Advertisement

民众在完成e-KYC (electronic Know Your Customer)步骤后,,可以享有更快速退款服务。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如果退款额是少于10令吉,民众将能在24小时内收到退款,多于10令吉的话,民众将能在7至14天内收到退款。

Advertisement

以往一触即通公司都会退款汇入国内银行,但是这次的退款则会汇到Touch ’n Go eWallet。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