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Malaysia今日宣布旗下真无线蓝牙耳机OPPO Enco Free即日起在大马开卖,共有黑色和白色可以选择,售价为499令吉。

外观设计与苹果AirPods相似的OPPO Enco Free具备触控及滑动调节功能,用户能够敲击耳机暂停音乐、接通电话,或是可以滑动耳机柄部来切换歌曲、调整音量。

Advertisement

OPPO Enco Free配合充电盒使用的话,用户可以聆听25个小时的音乐;只是用耳机的话,用户则可以聆听5个小时的音乐。

OPPO Enco Free支持蓝牙5.0技术,应用“蓝牙低延时双传”技术,解决了用户使用无线耳机时,蓝牙连接“延迟”及“不稳定”问题。

Advertisement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另外,OPPO Enco Free具有AI通话降噪功能,它会透过AI算法来识别人声,屏蔽了环境的噪音,让通话更清晰。OPPO Enco Free不具备无线充电功能。

Advertisement

有兴趣购买的用户,可以到电商平台LazadaShopee、OPPO的合作伙伴Senheng、SenQ和DirectD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