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爱迪达(Adidas Malaysia)日前正式推出了Ultraboost 20 City Pack城市系列的球鞋,这系列的球鞋的设计灵感来自8个国家地区,分别是东京、首尔、香港、曼谷、悉尼、大阪、台北及新加坡。

Ultraboost 20 City Pack城市系列的球鞋采用了编织鞋面(Primeknit),可以提供脚部的支撑力及贴合度。另外,球鞋的鞋舌上也印着“Adidas”的标志,如果你再看得仔细一点,你会发现鞋带上也印有不同语言的Adidas写法。

Advertisement

鞋带上印有不同语言的Adidas写法。-图取自Soyacincau-
鞋带上印有不同语言的Adidas写法。-图取自Soyacincau-

可惜的是,Ultraboost 20 City Pack城市系列的球鞋没有马来西亚或吉隆坡版的。如果有的话,我们就能穿上一款印着“MSIA”或“KUL”,并配上红色、蓝色、白色及黄色的球鞋了。

Ultraboost 20 City Pack城市系列的球鞋现已在大马开卖,售价为780令吉。有兴趣购买的民众,可到Adidas网购平台购买。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