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政府在2020年财政预算案中宣布,所有符合条件的国人都可以获得一次性的30令吉“数码红包”, 以促进我国电子钱包的使用率。

该计划也被称为E-Tunai Rakyat,将于在2020年初推出。

Advertisement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有那些电子钱包有和该计划合作,又如何获得政府所派发的数码红包吧!

目前,该计划支持的电子钱包有3个,即Touch'n Go、Boost,和Grab。

Advertisement

要获得30令吉的红包,首先必须下载以上其中一个电子钱包,开设账户,并且使用大马卡(IC)注册及通过认证。

Advertisement

E-Tunai Rakyat计划适用于所有年收入少于10万令吉和18岁以上的大马公民。

该计划将在2020年1月15日至2020年3月14日发放30令吉的电子红包。

Advertisement

跟根据电子钱包的不同,领取30令吉的方法也会不一样。同时,只能在明年1月15日起领取一次。

您可以从以下链接下载电子钱包:

Boost – AndroidiOS

Grab – AndroidiOS

Touch'n Go eWallet – Android iOS

此外,Touch'n Go eWallet的用户也可以在手机应用程式上了解更多关于该平台与E-Tunai Rakyat的详情。

该平台的30令吉电子红包都适用于任何合作的商家。

-图片摘自SoyaCincau-
-图片摘自SoyaCin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