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6日讯)世羽联超级750赛的新加坡公开赛周二挥拍,我国上阵的三对双打在许嘉雯/林秋仙铩羽后,谢定峰/苏伟译成功复仇中国何济霆/周昊东,与兵不血刃的万纬聪/郑凯文晋次圈。

率先上场的女双自由人许嘉雯/林秋仙,首圈就对上日本赛会4号种子硬茬广田彩花/福岛由纪,遭后者两局直落以21比12、21比14淘汰,惨吞交锋二连败。

Advertisement

上个月打进大马公开赛决赛,交出亮眼成绩单的万纬聪/郑凯文,则收获德国男双马克/马尔温的退赛大礼,兵不血刃晋级次圈,将对上中国赛会7号种子梁伟康/王昶和丹麦杰普/拉斯之间的胜者。

而压轴上场的赛会3号种子谢定峰/苏伟译,仅耗时37分钟,就直接两局直落以21比16、21比17击退中国世界排名第14男双何济霆/周昊东,并报了今年印尼大师赛遭对方淘汰的一箭之仇。

Advertisement

谢定峰/苏伟译将会与印尼前全英赛冠军沙西布/巴格斯和台湾东京奥运金牌得主李洋/王齐麟之间的胜者,争夺8强资格,无论遇到哪个组合都会是一场硬仗。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