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4日讯)大马大师赛周三继续进行首圈角逐,而这天上场的大马球员4对混双加上吴堇溦和黄智勇皆铩羽,仅团队刚宣布新教练人选的头号男单李梓嘉挫陆光祖晋16强!

25岁的李梓嘉在上周的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赛找回状态并打造一场不失战绩后,在周三的首圈以21比12、21比19击退中国陆光祖,并报了去年澳洲公开赛告负的一箭之仇。

Advertisement

同时他的胜利也让第二天买票进场的大马球迷,不至于亲眼见证本土球员直接“团灭”。他次圈将与台湾世界排名第24的林俊易争夺8强位置,由于之前交锋李梓嘉获胜,这次赢面看俏。

而稍早上场的国羽男单黄智勇,则在鏖战三局后,遭日本悍将西本拳太以17比21、21比16、21比13拿下,在家门口上演一轮游。

Advertisement

两届世青赛冠军吴堇溦,则在鏖战61分钟后,被德国李怡逢以21比17、17比21、21比15击退无缘次圈。

Advertisement

至于在入选赛成为唯二打进正赛大马球员的陈健铭/陈蔚强,同样也是打三盘后被苏格兰对手亚历山大/阿当以21比23、21比14、21比16赢球,后者次圈将对上我国男双小将万纬聪/郑凯文。

大马混双全军覆没

不仅如此,双线作战的陈健铭搭档赖沛君,也以两局20比22败在泰国苏帕/苏碧沙拉的拍下,彻底无缘大马大师赛16强。

Advertisement

另一对世界排名第7的夫妻档吴埙阀/赖洁敏也不遑多让,遭印尼世界排名第40的帕拉温/梅拉蒂以21比19、18比21、21比12淘汰出局。

从入选赛打进正赛的陈炳顺/谢宜茜由于对上韩国赛会7号种子强档金元昊/郑娜恩,结果就是被以8比21、15比21告负无法再进一步。

至于在上周苏杯赛表现亮眼的混双新星陈堂杰/杜依蔚,竞也遭印尼雷诺夫/皮塔以22比20、11比21、21比15击退,无法复制年初在大马公开赛打进8强的亮眼战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