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9日讯)我国前场地脚车世冠“袖珍火箭”阿兹祖哈斯尼,周日晚在香港国际场地脚车杯II赛的精英组争先赛中再骑出冠军,直接包揽两个赛事的全部四枚金牌!

根据《马新社》报导,阿兹祖在周日晚收官日的争先赛中,以势如破竹之势骑赢韩国选手Kang Seojun摘下本届赛会第4金。

Advertisement

2017年麒麟赛世界冠军以及东京奥运银牌得主阿兹祖,在此之前已经收获香港场地脚车I和II赛的三枚金牌

而他的队友法迪尔在这场争先赛的三四名排位战中,以2比1骑赢哈萨克车手摘铜。

Advertisement

这也是阿兹祖在上周五展开的这个香港国际场地脚车杯I和II赛,横扫全部争先赛和麒麟赛四枚金牌,笑傲全场。

Advertisement

18岁小将杨涵茼斩获3金

另外在女子青年组麒麟赛,大马18岁小将杨涵茼同样势不可挡的骑出冠军,这也是她继上周五I赛的麒麟赛金牌,以及II赛的争先赛金牌后,在香港站抢下的第三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