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8日讯)我国前场地脚车世冠“袖珍火箭”阿兹祖哈斯尼,周六晚在香港国际场地脚车杯II赛的精英组麒麟赛项中再骑出冠军,仅仅不到24小时就收获3金,高调实现“王者归来”。

根据《马新社》报导,阿兹祖在周六晚的麒麟赛中,骑赢哈萨克悍将谢尔盖夺魁,而我国的年轻小将阿克玛则获得铜牌,另外三甲热门队友沙菲道斯于末圈最后一弯遭严重摔车排在第6位。

Advertisement

而在周五的香港场地脚车杯I赛,2017年麒麟赛世界冠军以及东京奥运银牌得主阿兹祖,已经包揽争先赛和麒麟赛两枚金牌。

不过在I赛骑出女子精英组争先赛金牌的努鲁伊莎,却在周六的II赛中却没法再下一城,只能满足于铜牌。

Advertisement

18岁小将杨涵茼收获双金

另外在女子青年组争先赛,大马18岁小将杨涵茼决赛力压新加坡的瓦伦西亚率先冲线,抢下她在香港站的第2金。杨涵茼周五在场地脚车杯I赛中,骑出女子青年组麒麟赛冠军。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