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18日讯)我国场地脚车名将沙菲道斯上周日晚(16日)在比利时场地脚车国际赛的麒麟赛项摘银后,柔佛州政府决定颁发3万令吉给他以示奖励。

根据《马新社》报导,柔佛州务大臣拿督翁哈菲兹周一晚在官方粉专发文表扬这名来自麻坡的国手,并指出他上个月在埃及开罗的国际脚车联合会场地脚车国家杯第2站同样骑出麒麟赛银牌,为国争光。

Advertisement

“为了表扬他的成绩,柔佛州政府很自豪地奖励沙菲道斯3万令吉,以继续在国际舞台上为柔佛和大马争取更多荣耀,并希望他在接下来的系列赛延续出色表现,拿下八月的世锦赛资格。”

27岁的莎菲道斯在比利时场地脚车赛的麒麟赛决赛中,仅落后去年法国的欧洲冠军塞巴斯蒂安居亚,而同样来自法国的卢卡则摘铜。

Advertisement

另外三名队友未能晋级6人决赛,其中东京奥运会麒麟赛银牌“袖珍火箭”拿督阿兹祖哈斯尼排名第7、法德希尔排名第8、里德旺排名第10。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