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4日讯)我国场地脚车名将沙菲道斯已经拿到足够的排名积分,确保大马代表团在2024年巴黎奥运会上,至少会有两名场地脚车选手上阵。

根据《新海峡时报》报导,这名27岁的 场地脚车健将,在上周末加拿大米尔顿的国际脚车联合会(UCI)场地脚车国家杯最后一站,在争先赛中骑出第4名。

Advertisement

澳洲2022年伯明翰共运会金牌得主马修压制了沙菲道斯摘铜,而来自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尼克拉斯则在决赛中骑赢波兰的马特乌斯夺魁,后者只能满足于银牌。

努鲁伊扎女子争先赛破全国纪录

另外我国女将努鲁伊扎则在女子个人争先赛预赛中,骑出11秒057的成绩,打破去年由队友阿妮丝创下的11秒094全国纪录。

Advertisement

在场地脚车麒麟赛世界冠军阿兹祖哈斯尼预计能够拿下巴黎奥运会的麒麟赛及争先赛资格的情况下,如果他们的队友法迪尔也能争到一张入场券,那大马队还能角逐多一个争先团体赛赛项。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