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来18日讯)去年动过心脏大型手术的我国场地脚车世冠“袖珍火箭”阿兹祖哈斯尼,周四下午在森美兰汝来国家场地脚车馆上演的2023年全国场地脚车锦标赛中,骑出麒麟赛金牌!

根据《马新社》报导,代表登嘉楼出战的阿兹祖,以绝对优势领先雪兰莪法德里和柔佛年轻骑手利德旺摘金,后者只能满足于银以及铜牌。

Advertisement

35岁的阿兹祖哈斯尼在赛后受访时指出,他对自己的成绩感到欣慰,因为这证明虽然早前他在备战训练时不慎拉伤右腿肌肉,但他仍然有能力表现出色。

阿兹祖前天在场地脚车争先赛决赛,力压近期表现出色的沙菲道斯,以2比0骑赢沙菲道斯摘金。

Advertisement

“这次的比赛我不想过度自信,所以是按部就班的在预赛上场后确认没有什么大问题才拼了,这也是避免再度出现任何意外致伤的谨慎,因为接下来还有很多比赛。”

在家门口牛刀小试后,2020年东京奥运银牌得主阿兹祖表示,接下来将要飞往香港征战国际场地脚车杯赛,希望也能在那里骑出好成绩。

Advertisement

他指出由于来自日本、中国和纽西兰的好手也会征战这项赛事,所以香港赛也会是他用来热身以备战2023年场地脚车亚锦赛,同时也是2024年巴黎奥运积分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