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0日讯)大马头号男单李梓嘉迎接2024年巴黎奥运会所需的一切帮助,都将通过“金牌之路”(RTG)计划提供。

根据《马新社》报导,金牌之路计划委员会共同主席兼大马羽总会长丹斯里诺扎表示,要缩减协助我国运动员在打进奥运会争金逐银的过程。

Advertisement

“无论他在训练、教练和其他需求方面需要什么帮助,我们都将完全按照我们在‘金牌之路’中设定的标准提供支持。”诺扎周三下午在记者会上如是指出。

诺扎否认两次与李梓嘉会面,是他欲招揽李梓嘉重返马羽总的网络传言,并补充“金牌之路”准备提供一切支援,无论该球员是在马羽总麾下打球还是作为自由人。

Advertisement

他说,随着明年7月26日至8月11日巴黎奥运会的即将到来,他想把任何无法在奥运会前解决的问题先搁置一旁。

Advertisement

“我们希望确保RTG名单上的运动员,根据他们的要求和资格途径,我们将过程由繁化简并增加边际收益。因此作为管理层,我们的目标是减少管理流程。

“如果他(梓嘉)对自己目前训练的方式感到满意,那无论需要什么来实现他的 KPI(主要绩效指标),我们都会与之合作。”同时担任大马奥理会主席的诺扎指出。

Advertisement

与此同时,另一位RTG共同主席青年及体育部长杨巧双表示,她正在与两天前返国的梓嘉联系,以寻找合适的时间进行会议商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