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16日讯)全英赛周四晚展开次圈角逐,拿下与台湾东奥冠军交锋三连胜的王耀新/张御宇不敌印尼卫冕冠军铩羽,陈健铭/赖沛君同样在鏖战三局后落败,双双无缘8强。

大马唯一一对晋级次圈的男双“新宇组合”王耀新/张御宇,无法摆脱去年同个赛会梦魇,再度遭同样来自印尼的对手,卫冕冠军沙西布/巴格斯以两局21比18挑下马,惨吞交手二连败。

Advertisement

他们去年在全英赛次圈的首次交锋,新宇组合是鏖战三局后,以22比24、21比13、17比21告负出局。

混双方面赛会6号种子陈健铭/赖沛君,则在次圈对上去年法国公开赛将他们淘汰出局的日本强档金子祐树/松友美佐纪。

Advertisement

只是在鏖战一小时后,虽然铭君组合拿下第二局,但最终还是以12比21、21比11、19比21败在日本混双的拍下,无缘全英赛8强。

Advertisement

而马羽队在本届全英赛硕果仅存的两名男单,李梓嘉和黄智勇在截稿前尚未上场。黄智勇将硬撼丹麦世界一哥安塞龙,而李梓嘉则与日本世界排名第15西本拳太争夺8强资格。

由于之前交手5次李梓嘉获得四连胜,这次若能维持状态赢面看俏。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