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尔海姆13日讯)要继续相信自己!这是国家队双打教练云天豪,给连续三站打进半决赛又遭淘汰出局的头号女双“乐蒂组合”陈康乐/蒂娜的建议。

世界排名第6的陈康乐/蒂娜,在上周六德国公开赛半决赛中,以22-24、13-21败在日本赛会头号种子强档松山奈未/志田千阳的拍下,无缘进入决赛争冠。

Advertisement

而这也是她们连续第三站打进半决赛后铩羽出局,前两站是印度公开赛和印尼大师赛。

根据《星报》报导,对于这场失利,教练云天豪表示:“康乐-蒂娜为了‘安全’而起步缓慢,在对手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她们试图追回分数,但最终未能赢得比赛。”

Advertisement

“在受到第一局差点可以险胜的影响,第二局就有点失去了专注力,导致最终败北。”

Advertisement

不过云天豪对于陈康乐/蒂娜,能够从她们创史在法国公开赛登顶却陷入低迷状态后,重新找回稳定性的发挥感到欣慰。

Advertisement

“连续打进三站半决赛,证明她们的表现已经越趋稳定,这是好的现象。但我希望她们能够通过打进决赛,并赢得冠军来实现另一个突破,重要的是要让她们继续相信自己能够做到。”

乐蒂组合即将在本周二挥拍的百年历史全英赛首圈,又再遭遇去年法国公开赛决赛对手,日本两届世冠得主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

虽然上周她们在8强交锋乐蒂再度取得胜利,但云天豪认为能否继续复制胜绩,要看她们的表现。

“康乐/蒂娜在这里(德国米尔海姆)打败了日本两届世冠,但她们必须充足的备战因为到了伯明翰又是一场全新的比赛。”